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2009 CKids Cheerleading Squad !

Ckids『2009第三屆活力小子啦啦隊創意大賽』完整實錄!

這場比賽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會場主持人的一句話。在Ckids表演剛剛結束時,他說:「好可愛的一群洋娃娃!我深深以為將來我的女兒也一定要像她們一樣可愛!」^_^

來張蓉兒的特寫


忘了帶相機,座位離舞台太遠,手又晃個不停,所以拍出來的影像超級模糊!右二是蓉兒


我的蓉兒寶貝(依順:左、中、中)




騰飛中的小小舞者!(取自網上)





精采的疊羅漢!下面的小朋友撐的好辛苦(取自網上)


Ending...最右邊的小女娃兒是蓉兒。瞧左、右二個小女娃兒身體彎的多賣力呀!


一群可愛的洋娃娃接受會場主持人的訪問


接受頒獎,我的蓉兒是最瘦小的一個...


這次榮獲「最佳造型獎」,嗯...這是什麼獎項呢?老師一臉困惑,家長在台下也很迷惑。因為在此之前頒發的是「季軍」,而且季軍居然有8隊之多???(會後主辦單位說明,為獎勵來参賽的團體,所以除“冠軍”、“亞軍”、“最佳造型獎外”,剩下的参賽隊伍通通都是“季軍”。哇哩勒...)


小朋友接受頒獎很開心,哪管它啥名次?!


小朋友與部分老師、家長合影。Eve在那兒?躲起來了...^^|||


参賽實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