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我這個迷糊的送禮人呀!

D君生日,我早早備了齊邦媛教授的『巨流河』當禮物;時間過了,書沒寄出,心想緩緩不急,心慈的D君不會介意。這一轉念,時間過的好快…

後來禮品多了一串「琉璃工坊」的手機吊飾,網上看見買下的。我喜歡它的提詞「快樂!快樂!不要走…」

鈴妹妹借我一本龍應台女士的『大江大海─1949』,據說這本書在中國列入禁書,D君該看看,還好禮物沒寄出,補上新書一冊。

望著逐漸累積著的禮物沒寄出,揪心,但它們依然靜靜躺我桌上…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兒?

幾天前在Luka官網上挑皮革側肩包,順道又幫D君order一本手工皮革封面的記事本,下訂到交貨得15天…@@ 我保證這是包裹裡最後添上的一樣禮品!

送禮,原本是表示善意、給予受禮者驚喜的意外舉動,然而耶誕節來了又走…新年漸又逼近…禮物卻一直沒寄出。仔細回想,這事兒居然從八月眼看即將拖到年後,真是可笑!

我真的很失禮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