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快樂迎接2010!


2009即將落幕,在這一年巨流中,我一葉扁舟,於浪濤間掙扎過渡,偶爾遇上驚險的激流,在親情與友情的支撐下,幸而都能化驚險為歡喜。倒數計時的此時,心存感激,我要特別感謝...
  • 感謝我身邊的親人,在我困頓徬徨時,伸出無私的、不求回報的援手;在我得意歡愉時,分享我的輕狂與喜樂;在我糊塗犯錯時,不厭其煩的提出警告及忍受我的愚蠢;在我迷途知返時,給我不計前嫌的原諒與熱情的擁抱。
  • 感謝我二個親愛的女兒,她們給我源源不絕天真、純潔的愛,讓我學習什麼是付出,也重新認識自己所獲得的是如何的無價。
  • 感謝職場工作中、生活經歷上的所有朋友,雖然生活步調緊湊繁忙,在我需要時,仍給予支持、鼓勵、建言、安慰、幫忙與歡笑。(我們還有許多未履行的飯局喔!)
  • 感謝遠方的D君,相隔千哩,卻時時傳遞暖暖的關心、與分享點滴心情,我珍惜您的隻字片語。
我微乎其微,是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,讓我在一點一滴的親情與友情灌溉中,更加堅強與茁壯。2009近尾聲,僅以這篇文章表達我由衷的感激,希望將到來的2010年,仍能與你們保持緊密的聯繫,我會更努力表達我的關懷與愛!

親愛的親友們,新年快樂!

- by Ev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