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

寧兒今天很快樂!

只遲了幾個小時PO文,週一就已經是「昨天」的事了...

11.1寧兒生日。早上寧兒是快樂的,期中考剛結束;周末學校將舉辦園遊會;今天要班季拔河預賽;我還準備了一大袋的點心糖果讓她跟同學分享,寧兒跟喜鵲似的!

下了班,特地繞道復興Sogo買了一個美美的造形蛋糕,再趕到安親班接寧兒放學,寧兒還是樂乎乎的!不過我的傻ㄚ頭實在粗心,簡單的算術,國小及安親班的師長+同學+好友,總計的人數居然會算錯,結果準備的點心不夠分送。

我很懊惱,她一點兒不在乎,更惹得我氣悶,一路上不搭理她。寧兒竟渾然不覺,還是吱吱喳喳說個不停,自得其樂的很,唉!

記憶中寧兒的成長,似乎是從妹妹蓉兒出生前一刻,一下子躍進到了小學。每次看到記憶斷層裡寧兒的照片,我常會懷疑,難道2~3年這麼長的時間裡,我疏忽她了嗎?若真是如此,寧兒該有多委屈呀!?

這學期開始,小三上全天課的日數變多,安親班的英文課程時數照舊,小朋友便得多待安親班裡直到完成國小當日指定的功課,家長得配合在下班後到安親班接回
小朋友。這額外的接送耗去我許多時間、精力,但很高興我有更多時間與寧兒獨處,多少彌補過去該陪她的...

呵 我都神遊一圈了,寧兒還在吱吱喳喳。看見我直望著她看,
寧兒回了我一個甜甜的笑,加上一句:「Mommy!我愛妳!」

我也愛妳,寶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