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 - Crabtree & Evelyn


二週前,辦公室三位J小姐接連幾天,一到午休時間便交頭接耳的對著電腦螢幕熱烈討論著。後來終於有了結論,Jenny跑來問我用不用Crabtree & Evelyn(台灣譯為「瑰珀翠」)的產品?有興趣同她們一起購買嗎?我沒用過,也沒聽過( 汗!)於是好奇起身瞧了她電腦螢幕上Crabtree & Evelyn台灣代理商網站的介紹,原來護膚保養、身體清潔用產品居多,包裝很美呢!

台灣官網的介紹如下:
瑰珀翠以其設計美麗大方的衛浴用品、居家室內芳香用品與高級食品享譽世界各地。她補捉了英國式風範氣息,簡單豪華的方式應用在浴室、臥室、廚房庭院中。瑰珀翠的英文名字Crabtree & Evelyn靈感來自十七世紀極富盛名的作家與園藝學家 " John Evelyn 約翰 愛芙蓉 " 深深體會,大自然總是令人神魂顛倒!那嬌嫩的花朵:百合花、玫瑰花、鳶尾花、梔子花...經過長時間的測試與提煉後,總是綻放著綿延的柔嫩與恆久的香氣。草本植物與水果的萃取物:迷迭香、紫草、薰衣草、荷荷芭、蘆薈... 總是保有治療上的天然特質,永遠呵護著人類的皮膚。然而,可別忘了在廚房中擺上手工製的英國果醬,餅乾和英國茶!它們可是你終日尋找美味,質感可口的好選擇......

覺得Crabtree & Evelyn產品單價有些偏高,但不忍心毀了Jenny的好意與興致,可琳瑯滿目的產品,我有點兒不知從何選擇起。留美的Jennify建議我帶護手霜,但在挑選味道時又面臨難題,Jennify、Jenny、Joyce各自從她們的包包裡拿出Crabtree & Evelyn的護手霜要我試用,於是order了一條園藝大師味道的護手霜,便回位置繼續看我的財經新聞。

隔天,Jenny提了一個漂亮的藍色大紙袋到我身旁,笑盈盈的取出二條包裝精美的護手霜,說:「我知道妳昨天說要一條,事實上我薔薇味道的護手霜也還有一條,所以問問妳是否想多要一條薔薇味道的護手霜?」天哪!實品更美,紙盒上還繫了粉紅色的緞帶,於是當下決定二條都要了(原來女人也是視覺性動物)。

就這麼...二條護手霜因為包裝精美,分別送給了母親及妹妹,由於試用的感覺挺好,雖然
近期護手霜並不缺,我還是上網又買齊了所有的味道,包含已停產的山羊奶。還好護手霜保存期限有五年,夠我用的了。接下來我還想買身體乳液,母親節嘛!藉口愛護自己,瘋一下吧~~~

Crabtree & Evelyn官網:http://www.crabtree-evelyn.com/
台灣Crabtree & Evelyn:http://www.starbright.com.tw/iPFS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