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我的Botkier包

原本只愛Coach包,喜歡她一貫的簡潔與優雅,卻又兼具時尚,也因其不論皮革、帆布、或缇花材質的觸感均佳。近幾年帶孩子,開始轉向注意除外觀,還要強調收納機能的包包,如Botkier、Bulga…

Botkier,因為慾望城市的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而成為火紅話題包。品牌設計師Monika-Botkier,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時尚攝影師,因為放置攝影工具的需求,苦尋不到適合的包包,於是自己「下海」,設計出以自己為名的Botkier包。她所設計的Botkier包,因為包身繫著流蘇,以及略帶搖滾的造型,常被媒體拿來與機車包相提並論。此外,Botkier包的夾層超多,即使是小的包款,容量也非常足夠。

Botkier包應該注入許多Monika對時尚的認知、註解、與喜好,如色彩繽紛,還有鉚丁、流蘇等的應用。Hollywood眾多女星如Angelina Joli、Lindsay Lohan、Jessica Alba、Brittany Murphy、Victoria Beckham...等,都是愛用者。

我的第一款Botkier包是Trigger中型,分別有深紫、古銅金、及深芥末加金屬光澤三個。此款包內部隔為三層,前後層磁鐵開關、中層拉鍊開關。包包外,斜邊拉鍊的一面,有一薄薄的收納空間(包包平整的一面亦然),這二個夾層主裝飾,但可放置車卡、票、卷、memo…等隨時得取用又不厚重之物。

Trigger包看似不大,但物品可以分類收納,因此機能性及方便性強。去年初夏帶了此包遊東京,從貴重物品如護照、金錢、相機…等,到面紙、口罩等雜碎物,通通找得到地方安置,而且取用方便,超好用。不過純牛皮的包包再加一條包包內的金屬鍊,還真是...重!

Trigger之後,我又陸續添購了Crosby、Sophie、Bianca、跟一個忘了款名的包,一個品牌同時擁有7個包還真是瘋狂(不過我收藏的Coach包遠高於此數 呵)。Botkier For Target是近期推出的平價系列,不過包含她最近設計的新款,都不能讓我心動,打算再入手一款Sasha Duffle中包後,瞄準下一個要收藏的品牌目標─Bulga囉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