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上班二週...想哭!

上班二週了,基本上每天的時間分為四段:清晨五點起床,送孩子們出門;朝九晚六的上班時間;下班回家後忙孩子;晚上九點,敷著面膜帶孩子上床,說故事、哄睡覺。聽起來似乎悠閒輕鬆,但我不喜歡沒有時間沉澱自己。

無論我上不上鬧鈴,孩子睡著後,我就是起不來。有一回甚至刻意在睡前將筆電開啟,用以強迫自己得起床,結果第二天清晨看見燒了一整晚的筆電,心裡滿是心疼與說不出的懊惱。

硬要對前半年的休養生息挑缺點的話,就是作息過於規律了,導致我一定要有飽足的時間以滿足我的睡眠需求。

早上彷彿聽見蓉兒喊皮膚癢,該是不經意又接觸過敏源了吧!該到國泰醫院聽取她的驗血報告。呼!備忘錄裡的待辦事項清單似乎正在增長…

昨天在公司與保險金融新契約部分的商業及程式邏輯奮戰中,突然拿到一份客戶的專案需求書,專案中我負責的居然是保全。Oh!My…登時有想吶喊的衝動。看時程我只有二個月的時間完成,得再用功些,瞌睡蟲呀!瞌睡蟲,別來煩我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