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我要去旅行

寧兒很神秘的公佈:「先說好,我滿18歲時要離家二週喔!」
「為什麼?」
「我跟三個男同學約好了,18歲時要到美國挖恐龍化石!」
「好。可是同伴很重要,能互相照應比較好。」

小妮子很高興我能答應,但似乎不瞭解旅行時同行者的重要。孩子羽翼豐滿後會想高飛,上週日學服裝設計的小堂妹出發到法國巴黎留學,儘管嬸嬸依依不捨,可是小堂妹走時態度很堅決。寧兒離她滿18歲還有十多年,我不急。

蓉兒在一邊聽著我與姐姐的對話,眼睛瞪的老大。終於,她忍不住的開口道:「先說好,我滿18歲時要離家喔!」
「蓉兒要去那兒呢?」
「我要到『大安森林公園』逛逛。」
呵呵 好好好,『大安森林公園』離家開車不要30分鐘,我隨妳逛到高興...

沒有留言: